我校八门校级精品课程通过验收
五月十日下午,我校对第二批、第三批校级精品课程进行了结题验收。结题验收会由教务处主持,王学礼副校长、教务处负责人、各系(部)领导以及验收的精品课程负责人和课程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这次结题验收的精品课程有八门(第二批四门、第三批四门),它们是在2010年前后分别立项建设的。会上八门精品课程负责人采用PPT简要汇报了课程建设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和实效。接着各系(部)领导发表了对验收课程的评价意见,对这八门精品课程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,同时针对个别课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。最后,王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,指出精品课程建设是实施高校质量工程的一个重要内容,通过精品课程的示范性建设,对进一步促进我校课程的规范化,推动专业的内涵建设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。各系都要抓好一到二门精品课程。这次精品课程的验收,检阅了我校精品课程建设的成果,同时也发现一些共性的问题,由于受客观条件限制,课程网站仍未启用,课程的视频资源还没上传校园网,希望今后要继续完善,为下一步争取申报省级精品课程作准备。
会后,学校精品课程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审议,一致认为这八门精品课程建设基本符合结题标准,同意验收通过。这八门验收合格的校级精品课程为:
序号
立项课程名称
课程类型
课程负责人
所属系(部)
备注
1
中国特色理论概论
公共必修课
李平
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
第二批立项
2
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
公共必修课
程爱民
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
3
计算机组装与维护
专业基础课
崔英敏
计算机科学系
4
Photoshop图像处理
专业基础课
崔英敏
计算机科学系
5
面向移动商务数据库技术
必修课
王海
计算机科学系
第三批立项
6
跨平台开发语言-JAVA
必修课
尹菡
计算机科学系
7
Linux系统管理
必修课
王茜
计算机科学系
8
市场营销学
必修课
崔译文
工商管理系
教 务 处
2013年5月16日